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20年08月13日 06:36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74 证券简称:汉商集团 公告编号:2020-035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

  问询函的公告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92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7日发布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的公告》(编号2020-034)。

  在收到《问询函》后,公司会同财务顾问及其他相关中介机构就《问询函》中提出的问题逐项落实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还需进一步核查与落实,为切实稳妥做好回复工作,经公司与财务顾问及其他中介机构审慎协商,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预计将于2020年8月19日前完成本次回复及披露工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