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20年08月13日 01: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2020年4月30日,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发布了《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012号公告。

  二、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2020年6月30日,公司发布了《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披露:经过协商,交易各方对原先签署的《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并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019号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陆续开展工作,公司正积极协调各方,加快推进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待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再次召开董事会对本次重组事项进行审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本次重组事项涉及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但由于本次重组所涉及的主要资产MIVIP公司位于美国,受到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中介机构暂时无法前往美国对标的进行现场审计、评估,上述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时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鉴于以上原因,本次重组事项存在由于无法及时完成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而导致交易终止的风险。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上市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目前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市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