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2020年08月13日 01:2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以及《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20年6月11日起,至2020年7月12日17:00止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大会审议了《关于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并于2020年7月13日表决通过,自2020年7月13日起本次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7月14日发布了《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根据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及《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转型份额转换与变更登记的公告》等相关文件,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选择期结束后实施转型,份额转换基准日为2020年8月11日。在份额转换基准日,东吴转债份额的场内份额、可转债A份额、可转债B份额将最终转换为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东吴转债份额的场外份额将最终转换为东吴中证可转换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的场外份额。现将转换结果公告如下:

  ■

  ■

  注:可转债A份额或可转债B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转换后东吴转债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对于持有份额数较少的可转债A份额与可转债B份额,存在着持有的基金份额转换后份额数不足一份而被计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待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基金份额变更登记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可查询经登记机构确认的转换后的基金份额。

  投资者欲了解详细情况,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scfund.com.cn)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21-0588进行咨询。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相关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