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2020年08月13日 06:36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证券代码:603828 证券简称:柯利达 公告编号:2020-082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

  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

  核查意见及公示情况说明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中确定的拟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根据《管理办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结合公示情况对激励对象人员名单进行了核查,相关公示情况及审核情况如下:

  一、公示情况及核查方式

  1、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披露了《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草案)摘要》、《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及《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同时在公司大数据平台上发布了《激励对象名单》,将公司本次拟激励对象的姓名及职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8月9日,共计10天。截至2020年8月9日公示期满,未收到任何人对本次拟激励对象提出的异议。

  2、监事会对激励对象的核查方式

  公司监事会核查了本次拟激励对象的名单、身份证件、与公司或子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担任的职务等。

  二、监事会核查意见

  根据《管理办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对拟激励对象名单及职务的公示情况及监事会的核查结果,监事会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一)列入本次激励对象名单的人员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符合《管理办法》和《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激励对象条件和激励对象范围。

  (二)拟激励对象的基本情况属实,不存在虚假、故意隐瞒或致人重大误解之处。

  (三)拟激励对象均不存在《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的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以下任一情形:

  1、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2、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3、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

  4、具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

  6、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四)拟激励对象不包括公司监事、独立董事,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综上,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程序合法合规,本次列入《激励计划(草案)》的激励对象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所规定的条件,其作为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合法、有效。

  特此说明。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3828 证券简称:柯利达 公告编号:2020-083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质押的公告

  ● 截至本公告日,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柯利达”)股东(实际控制人)顾龙棣先生共持有柯利达股票25,352,10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63%。顾龙棣先生持有柯利达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解质押)为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0%,占公司总股本的0%。

  近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顾龙棣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质

  ■

  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暂无继续质押的计划,如未来基于个人需求拟进行股权质押,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一、上市公司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股东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分别到期的质押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顾益明先生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式回购股份数量为19,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8.05%,占公司总股本的3.43%,对应融资金额为3,5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柯利达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顾益明先生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还款资金来源为自有或自筹资金等。

  除上述情况外,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无其他到期的质押股份。

  2、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以上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不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