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将利用IBM和Red Hat混合云

可口可乐将利用IBM和Red Hat混合云
2020年08月12日 16:09 TechWeb

  原标题:可口可乐将利用IBM和Red Hat混合云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IBM已与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CCEP)达成了一项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该公司的混合云转型。

  这家著名软饮料背后的公司将使用一个开放的混合云环境,其中包括Red Hat OpenShift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其目标是降低运营成本,提高IT弹性,并在日常运营中使用分析和人工智能来增强业务洞察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CCEP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是简化其现有的IT基础设施,以创建一个标准化业务流程、数据和技术的平台。从这个基础上,它希望建立数据分析、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其业务提供新的见解,以帮助提高效率。

  该协议包括使用IBM公共云和一些大型SAP工作负载。IBM还将为CCEP提供对其整个IT基础架构的整合视图和单点控制。

  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CIO Peter Brickley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与IBM的成功合作使我们有信心迈出下一步,以云为先的战略转型。选择带有Red Hat OpenShift的IBM混合云体系结构,使我们能够灵活地根据我们的未来需求跨不同的公共云平台进行优化。”

  IBM和CCEP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合作,当时IBM成功地将三分之一的企业工作负载从一个专用的美国数据中心转移到了欧洲的IBM云。

  红帽OpenShift及其全面的Kubernetes平台将成为这一过渡的基础,这将使CCEP能够构建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并在IBM公共云上运行它们。这将包括IBM的Multicloud Management服务,该服务将用于将遗留系统,私有云和公共云集成到单个仪表板中。

  IBM Cloud高级副总裁Howard Boville表示:“随着企业向云转移,我们了解每个行业和客户在采用云的过程中都有独特的业务需求。通过选择拥有数十年行业专业知识和经验的混合云环境的IBM,CCEP正在着手向开放,安全的云架构迈进,以推动更大的数字化发展。”[TechWeb]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