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2020年08月12日 05:2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655号)文核准,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0,000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9.68元/股。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9,36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3,409.71万元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5,950.29万元,用于“归还银行贷款”、“天目湖文化演艺及旅游配套综合项目”和“天目湖御水温泉二期项目”。

  该募集资金于2017年9月21日全部到位,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验证,并出具了“苏公W[2017]B140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存储监管协议签署情况如下:

  2017年9月,公司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溧阳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溧阳市支行及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2019年8月,公司与继任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溧阳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溧阳市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各募集资金银行账户如下:

  ■

  三、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

  2018年5月17日,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募投项目变更的议案》。公司扩大天目湖御水温泉二期项目规模,原计划投资总额6,631.07万元现追加至24,000.80万元。同时,结合公司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公司暂缓天目湖文化演艺及旅游配套建设综合项目,并将原计划投入该项目的募集资金本金18,067.32万元及其利息、现金管理带来的收益全部变更用于天目湖御水温泉二期项目。

  根据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情况,募集资金最终投入情况如下表:

  ■

  截至公告日,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已按照募集资金使用计划使用完毕。

  四、募集资金专户结余及注销情况

  本次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无结余资金。为方便账户管理,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将于近期办理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亦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