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散户交易平台Robinhood日均交易量超所有在线券商

美散户交易平台Robinhood日均交易量超所有在线券商
2020年08月11日 20:56 金融界

原标题:美散户交易平台Robinhood日均交易量超所有在线券商 来源:金融界网站

美国散户最爱的炒股软件Robinhood周一首次公布月度交易数据,数据显示,这家初创公司6月日均收入交易量(DARTS)达430万笔,超过所有在线竞争对手,并且超过两大在线券商嘉信理财和E-Trade的总和。

根据其他在线券商此前公布的月度报告,即将被嘉信理财收购的在线券商TD Ameritrade的6月日均收入交易量为384万笔,位居第二;Interactive Brokers的日均收入交易量为180万笔,嘉信理财与E-Trade分别为180万笔和110万笔。

Robinhood的数据显示,其整个二季度的日均收入成交量较一季度增长了一倍以上。二季度成交量最大的三个交易日都集中在6月份。

自今年年初以来,Robinhood新增了300万个客户账户。该公司还宣布完成了最新一轮融资,推动其估值达到86亿美元。

Robinhood并不是唯一一家实现创纪录增长的交易公司。 第二季度,其所有公开上市的竞争对手的交易量都同比增长了一倍多。 TD Ameritrade的DARTS增幅最大,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12%。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