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49 证券简称:威星智能 公告编号:2020-046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9 证券简称:威星智能 公告编号:2020-046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08月11日 03:29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849 证券简称:威星智能 公告编号:2020-046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董事长黄文谦先生通知,获悉黄文谦先生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及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

  注:上表中黄文谦先生已质押股份及未质押股份所涉及的限售和冻结的股份均系其所持有的高管锁定股。

  四、控股股东或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公司控股股东黄文谦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累计7,1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3.60%,占公司总股本的5.36%,融资余额3,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累计15,3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0.85%,占公司总股本的11.55%,融资余额7,0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黄文谦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及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包括投资收益及其他收入等。

  3、公司控股股东黄文谦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公司控股股东黄文谦先生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产生影响。

  5、公司控股股东黄文谦先生股份质押事项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黄文谦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以应对上述风险。

  6、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黄文谦先生的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3、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4、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