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视频物联产业在有望迎来爆发 建议重点海康威视与大华股份

中信证券:视频物联产业在有望迎来爆发 建议重点海康威视与大华股份
2020年08月11日 08:43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中信证券:视频物联产业在有望迎来爆发 建议重点海康威视大华股份

中信证券指出,安防行业2020年全年展望:1)国内方面:政府端在“新基建”政策带动下今年下半年有望加速增长;商业端大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订单韧性较足;渠道端则与宏观经济高度相关,今年受疫情冲击较大,后续仍需进一步观察宏观经济走势及相关政策托底情况;2)海外:随着全球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海外安防需求已迎来环比回暖趋势,但地区差异较大,其中东南亚地区已率先复苏,欧洲地区亦处于缓慢恢复中。展望未来,疫情影响正逐步消退,国内与海外需求均环比回暖。我们持续看好视频物联产业在近年有望迎来爆发,建议重点关注龙头公司海康威视与大华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