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二O二O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二O二O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8月11日 06:36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二O二O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56、200056 证券简称:皇庭国际、皇庭B 公告编号:2020-34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二O二O年第八次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0年8月7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二〇二〇年第八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8月1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郑康豪、邢福俊、陈小海、刘海波、李亚莉、曹剑、陈建华、孙俊英、王培。公司应出席董事九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九人(其中:陈建华、孙俊英、王培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由郑康豪董事长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浦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经营需要,本公司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具体内容如下:

  金额:壹亿壹仟伍佰万元整;

  期限:12个月;

  利率:5.0025%(最终利率以与浦发银行签订合同为准);

  用途:用于归还借款及补充日常流动资金;

  担保方式: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康豪先生及其控制的深圳市皇庭集团有限公司为该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上述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具体金额和条件等以浦发银行最后审批为准。

  议案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