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专门委员会委员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专门委员会委员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20年08月11日 05:0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专门委员会委员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00           证券简称:联瑞新材         公告编号:2020-022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李晓冬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李晓冬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曹家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王松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柏林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选举李晓冬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个人简历见附件。

  二、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主任委员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主任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李晓冬、刘述峰、曹家凯、鲁瑾(独立董事)、鲁春艳(独立董事),李晓冬为主任委员。

  2、提名委员会:李晓冬、鲁瑾(独立董事)、杨东涛(独立董事),鲁瑾为主任委员。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李晓冬、杨东涛(独立董事)、鲁春艳(独立董事),杨东涛为主任委员。

  4、审计委员会:李晓冬、鲁春艳(独立董事且系会计专业人士)、鲁瑾(独立董事),鲁春艳为主任委员。

  上述四个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个人简历见附件。

  三、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会议同意聘任李晓冬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柏林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柏林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个人简历见附件。

  四、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会议同意聘任曹家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王松周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个人简历见附件。

  五、上网公告附件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1日

  附件:个人简历

  李晓冬个人简历:

  李晓冬,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连云港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江苏省领军型新生代企业家、科技企业家培育工程培育对象、江苏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1995年7月至2000年5月任连云港市白蚁防治中心职员;2000年5月至2002年3月任江苏省东海硅微粉厂厂长助理;2002年4月至2014年8月历任连云港东海硅微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总经理、董事;2014年8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4年8月至2017年6月期间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7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20年7月任联瑞新材(连云港)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晓冬先生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直接持有公司17,350,300股股份,通过江苏省东海硅微粉厂间接持有公司15,000,000股股份,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刘述峰个人简历:

  刘述峰,男,1955年出生,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性居民,本科学历。1975年12月至1984年9月任广东省外贸局科员、副处长;1984年10月至1994年6月任香港粤商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1994年7月至1996年12月任广东省外贸开发公司副总经理;1990年1月至今历任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务,现任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陕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有限公司、生益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生益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绿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生益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生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莞生益发展有限公司、咸阳生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2002年4月至2014年8月任连云港东海硅微粉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4年8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刘述峰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曹家凯个人简历:

  曹家凯,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6年7月至2003年4月历任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艺员、工段长、领班、工艺主管;2003年5月至2014年7月历任连云港东海硅微粉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副经理、制造一部经理、品管部经理、技术部经理、副总经理、董事等职务;2014年8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技术中心经理;2020年7月任联瑞新材(连云港)有限公司董事。

  曹家凯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直接持有公司800,000股股份,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鲁春艳个人简历:

  鲁春艳,女,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房地产评估师。1990年9月至1994年12月任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科员;1994年12月至1999年11月任江苏金丝利集团公司及子公司财务经理;1999年11月至2007年6月任江苏鼎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部门经理;2007年6月至2011年1月任江苏富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所长;2011年1月至2016年3月历任中兴华富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分所、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副所长、合伙人;2016年3月至今任南京海融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管理人员;2016年3月至2019年4月任江苏苏博生物医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5月至今任江苏宇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7月至今任南京天硕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2月至2018年5月任南通海硕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9年11月至今任南通跃通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7月至今任双登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7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鲁春艳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鲁瑾个人简历:

  鲁瑾,女,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1年7月至1996年9月任浙江省嘉兴市电子工业局科员;1996年10月至今历任北京万胜博讯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材料网”运营主管、监事;2002年1月至今历任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经技部主任、常务副秘书长;2010年12月至2016年11月任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1年1月至今任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2015年12月至今任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4月至今任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5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鲁瑾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杨东涛个人简历:

  杨东涛,女,195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1982年2月至1983年5月任上海理工大学化工机械系助教;1983年6月至今历任南京大学商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兼任江苏省人力资源学会副会长;2004年10月至2005年10月任南京伍自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11月至今任昊华融资租赁(江苏)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10月至今任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7月至2020年7月任无锡意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3月至今任江苏沭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9年5月至今任翰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5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杨东涛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王松周个人简历:

  王松周,男,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会计师职称,大专学历。1980年10月至1986年7月任东海县浦南农具厂会计职务;1986年7月至1988年6月任连云港市浦南丝织厂会计职务;1988年6月至2002年3月任江苏省东海硅微粉厂会计职务;2002年4月至2014年8月历任连云港东海硅微粉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副总经理、监事;2014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2020年7月任联瑞新材(连云港)有限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

  王松周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直接持有公司550,000股股份,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柏林个人简历:

  柏林,女,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4年8月至1998年8月任连云港市极美公司检验员;1998年9月至2001年5月任连云港市精达电器有限公司职员;2003年6月至2007年2月任连云港市利丰医用氧产品公司全质办主任;2007年2月至2014年8月历任连云港东海硅微粉有限责任公司标准体系室主管、总经办经理;2014年8月至2017年6月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企管部经理;2017年6月至2019年12月期间兼任企管部经理,2020年1月至今任人力资源部经理;2017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柏林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直接持有公司160,000股股份,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688300           证券简称:联瑞新材         公告编号:2020-023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8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提前发出通知的规定,经公司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姜兵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豁免提前发布监事会会议通知的议案》

  监事会一致同意豁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提前5日通知期限。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姜兵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已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非职工代表监事已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选举姜兵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报备文件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8月11日

  证券代码:688300          证券简称:联瑞新材        公告编号:2020-024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但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771,351.95元,同比增长 17.47%;实现利润总额 49,263,995.42元,同比增长20.5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2,766,354.50元,同比增长21.52%;报告期末总资产994,466,444.27 元,较期初减少2.86%;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895,897,941.08元,较期初减少0.03%。

  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47%,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3.22%和 20.55%,主要原因是公司积极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报告期内应用在5G高频高速覆铜板、高端芯片封装料及导热界面材料等上的产品销售量增加,球形硅微粉及球形氧化铝等高端产品销售占比增长所致。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 2020 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主要指标可能与公司 2020 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 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
  • 08-11 时空科技 605178 64.31
  • 08-11 回盛生物 300871 33.61
  • 08-11 南大环境 300864 71.71
  • 08-11 欧陆通 30087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