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创近十年最大跌幅;黎巴嫩爆炸损失或超30亿美元;柯达被疑内幕交易|一周国际财经

美元指数创近十年最大跌幅;黎巴嫩爆炸损失或超30亿美元;柯达被疑内幕交易|一周国际财经
2020年08月09日 11:23 每经网

原标题:美元指数创近十年最大跌幅;黎巴嫩爆炸损失或超30亿美元;柯达被疑内幕交易|一周国际财经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张凌霄 高涵    每经编辑 李孟林    

本周中,全球新冠疫情持续,美国和巴西的累计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仍分居世界第一和第二。非洲地区也面临疫情加剧的风险。亚洲地区中,日本和印度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在本周不断上升。《每日经济新闻》对话日本医学专家聚焦新冠疫情防控压力陡增的日本。

美元指数在7月创下2011年4月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市场普遍看跌美元,预计美元还可能会持续走弱。相比之下,黄金和白银期货均在本周连续走高。

另外,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巨大爆炸,目前已致158人死亡,超6000人受伤,预计将有30万人流离失所。这场破坏造成的代价或将超过30亿美元。

公司方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启动伊士曼柯达公司的信息披露是否涉嫌违规的调查;丰田等车企在二季度遭遇销量大幅下滑,营业收入锐减;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成为全球第三位千亿美元富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