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08月08日 02:1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吴春红女士亲属的通知,获悉吴春红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要求,对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直接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

  注1:吴春红女士于2019年11月15日晚逝世,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将按法律、法规规定办理股份继承手续,并会导致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发生变化。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注2: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二、备查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八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