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关于减持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累计超过1%的公告

股东关于减持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累计超过1%的公告
2020年08月08日 02:0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股东关于减持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累计超过1%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能源                      公告编号:2020-036

  债券代码:112483         债券简称:16宝新01

  债券代码:112491         债券简称:16宝新02

  股东关于减持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

  有限公司股份累计超过1%的公告

  股东宁远喜先生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

  ■

  ■

  ■

  ■

  ■

  信息披露义务人:宁远喜

  二〇二〇年八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能源           公告编号:2020-035

  债券代码:112483           债券简称:16宝新01

  债券代码:112491           债券简称:16宝新02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实施《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详见公司2020-023号、029号公告)。

  截止2020年8月7日,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购买。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购买完成情况

  截止2020年8月7日,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完成股票的购买。累计购买数量8,63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0%;累计成交均价5.786元/股,实际成交金额49,941,421.97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自本公告之日起12个月。

  截止2020年8月7日,公司第一、二、三、四、五、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合计持有公司股票29,369,8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5%。

  二、关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关联关系及一致行动关系的说明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人员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2019年度末登记在册的正式员工,共计31人(具体详见公司2020年5月13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023号公告、《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期员工持股计划法律意见书》等相关文件)。除上述已披露内容外,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已存续的员工持股计划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

  公司公布、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时,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有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特此公告。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