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展的公告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展的公告
2020年08月08日 01: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25         股票简称:长园集团          公告编号:2020069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详见公告正文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详见公告正文

  ● 涉案的金额:详见公告正文

  ● 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因部分诉讼(仲裁)案件尚未判决,部分案件尚未执行完毕,公司目前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及期后利润的影响。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16日、2019年4月27日、2019年10月29日及2020年2月22日披露了《关于累计诉讼案件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3)、《关于涉及诉讼(仲裁)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关于涉及诉讼(仲裁)事项及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3)、《关于涉及诉讼(仲裁)事项及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现将前述已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进展公告如下:

  鉴于部分诉讼(仲裁)案件尚未判决,部分案件尚未执行完毕,上述诉讼(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上述诉讼(仲裁)事项目前对公司业务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无重大影响。公司会持续关注相关案件进展情况,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八月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