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06869-HK)派发末期股息

长飞光纤光缆(06869-HK)派发末期股息
2020年08月08日 14:38 金融界

原标题:长飞光纤光缆(06869-HK)派发末期股息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长飞光纤光缆(06869-HK)公布,公司将派付的末期股息为每10股公司股份人民币3.18元(含税)(相当于每10股股份3.48港元(含税))。就H股股东而言,二零一九年末期股息将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派付予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名列公司H股股东名册的股东。A股股东,以及通过港股通持有H股股票的股东的股息将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以人民币派付。

除港股通股东以外的H股股东的股息将以港元派付。港元实际金额乃按照股东周年大会前五个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兑港元的平均汇率计算。因此,股息为每10股H股3.48港元(含税)。公司已委任交通银行信托有限公司为香港收款代理人),并将已宣派的股息支付予收款代理人,以待支付予H股股东。收款代理人将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向H股股东派付二零一九年末期股息。

对于港股通股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相关规定,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分別作为上海市场、深圳市场港股通股东名义持有人接收本公司派发的现金红利,并通过其登记结算系统将现金红利发放至相关港股通股东。公司将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向中国结算派付二零一九年末期股息,以供其后派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