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疫苗退烧机构出逃 游资重仓乐观看多后市

生物疫苗退烧机构出逃 游资重仓乐观看多后市
2020年08月08日 08:45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生物疫苗退烧机构出逃 游资重仓乐观看多后市

资金的选择总有其道理,在如今结构性牛市当中,资金聚集的板块龙头能更胜一筹。

军工概念炙手可热

5家机构买入4.4亿、1家机构卖出4800万宏达电子,3家机构买入1.15亿、1家机构卖出1300万振芯科技,3家机构买入1.9亿电科院,2家机构买入1.35亿、深股通净卖出1.2亿亚光科技,1家机构买入6300万中飞股份,4家机构买入3.3亿创世纪,机构疯狂加仓买入军工,已经不是之前的炒作那么简单了。

宏达电子5G概念再加上军工概念,该股突然备受市场热捧,公开资料显示,宏达电子是一家专注于电子元器件及电路模块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子元器件、电源模块、IF转换器等产品,是国内电子元器件的重要企业,2019年公司在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排名57名。如今连57名也开始炒起来了。难怪最近有不少股东减持的公告。

之前是游资助推亚光科技,如今机构也来趁热闹了,卫星导航这类与军工极度相关类型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标的。亚光科技是国内最大的微波半导体器件、微波电路军用企业之一。卫星互联网关乎下一代通信技术竞争和国家安全,战略意义重大,低轨卫星资源稀缺将倒逼我国加快低轨卫星建设。

生物疫苗退烧机构出逃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9亿元,多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25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2只个股,买入金额10.7亿元,机构净卖出13只个股,卖出金额4.5亿元。

2家机构买入3.1亿、2家机构卖出2.28亿、深股通净买入1.8亿康泰生物,机构在疫苗里面分歧了,更多机构实际上是出逃了。这或是受军工火热,与概念之间的替换影响,生物疫苗或成为强弩之末。

游资重仓乐观看多后市

游资方面,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23笔,其中12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5亿元,11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2.1亿元,合计净买入2.9亿元。

孙哥买入6.3亿、卖出3.3亿紫光国微,买入1.3亿北斗星通,买入8800万振华科技,买入4400万航发控制,买入7000万金力永磁。赵老哥买入1.17亿北斗星通。除了军工就是高科技,而且仓位如此之大,游资极度看好后市。

总体来看,机构与游资砸堆军工股,而且投入巨大,军工概念进入快速通道。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