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分析师最热门股票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8月分析师最热门股票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2020年08月08日 03:04 金融界

原标题:8月分析师最热门股票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来源:金融界网站

尽管围绕国民健康状况以及政治领导人更多的经济救济计划的不确定性继续给股市带来压力,瑞信编制了一份8月份分析师最热门股票的名单。

瑞信表示,该行选择了45只表现优异的股票,其中包括4只新进入这一名单的股票。其中一些股票也被筛选为财报更容易超出预期的高信心股票,成为“最佳选择”。

这些股票中包括Chipotle Mexican Grill,瑞信将该股的目标价定为每股1250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出5.3%。

瑞信在报告中表示,CMG已回归增长而非复苏,该公司采取了符合趋势的举措,能够吸引目标客户群,表现优于同行。

Raytheon Technologies也是最佳选择之一。瑞信表示,尽管航空航天业在大流行导致的需求低迷之际举步维艰,但Raytheon在该行业的其他领域仍有实力避免业务下滑。

瑞信表示,即使商业航空公司的自由现金流为零,RTX仍有可能在2022年获得55亿美元以上的自由现金流(约合3.72美元/股)。以15倍的市盈率计算,这意味着56美元的估值,这提供了非常有利的下行缓冲。瑞信给予Raytheon的目标股价为每股81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出35%以上。

对于那些希望在航空业进行更直接投资的投资者来说,西南航空是瑞信的首选航空公司。其每股45美元的目标意味着比周四的收盘价溢价36.3%。

瑞信还重点提及了可能进行回购的Charter。这支电信股迅速从新冠肺炎引发的抛售中恢复,并恢复了之前的上升轨迹。该行的目标价为每股640美元,比周四收盘价高出约6.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圣元环保 300867 19.34
  • 08-10 正帆科技 688596 15.67
  • 08-10 杰美特 300868 41.26
  • 08-10 康泰医学 300869 10.16
  • 08-10 安必平 688393 30.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