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环保(600874.SH):与天津城投拟签订张贵庄再生水厂及配套通水管网资产承包经营协议

创业环保(600874.SH):与天津城投拟签订张贵庄再生水厂及配套通水管网资产承包经营协议
2020年08月07日 19:13 金融界

原标题:创业环保(600874.SH):与天津城投拟签订张贵庄再生水厂及配套通水管网资产承包经营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7日丨创业环保(600874.SH)公布,天津市人民政府(“市政府”)通过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城投”)投资建设的天津市张贵庄再生水厂项目包括一座生产规模为6万吨/日再生水厂及厂外输水管道约13公里(“张贵庄再生水厂”)。根据市政府的总体安排,在张贵庄再生水厂完成特许经营转让之前,由投资建设单位即天津城投负责运营,并向张贵庄再生水厂项目服务区域内的用户供应再生水。由于天津城投不具备相关资质及避免与本公司形成同业竞争,且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中水有限公司(“中水公司”)是天津市中心城区唯一一家具有相关资质并从事再生水生产及销售单位,因此天津城投与中水协商确定,由中水公司利用张贵庄再生水厂开展再生水的制售及管道接驳业务。具体详见2018年1月31日公司发布的“关于与关联方签署运营管理委托协议的公告”。

目前,经中水公司与天津城投协商,双方拟签订《张贵庄再生水厂及配套通水管网资产承包经营协议》。此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