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计算机行业互联网+大健康周报:“互联网+护理”推广顺利 互联网医疗新模式加速落地

中泰证券--计算机行业互联网+大健康周报:“互联网+护理”推广顺利 互联网医疗新模式加速落地
2020年08月07日 16:17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中泰证券--计算机行业互联网+大健康周报:“互联网+护理”推广顺利 互联网医疗新模式加速落地 来源:金融界

  重点标的行情:本周【卫宁健康(300253)】涨跌幅2.17%;【创业慧康(300451)】涨跌幅2.68%;【思创医惠(300078)】涨跌幅0.85%;【东华软件(002065)】涨跌幅3.05%;【久远银海(002777)】涨跌幅2.03%;【和仁科技(300550)】涨跌幅2.08%;【国新健康(000503)】涨跌幅2.83%;【麦迪科技(603990)】涨跌幅5.40%;【德生科技(002908)】涨跌幅7.55%;【荣科科技(300290)】涨跌幅9.29%;【万达信息(300168)】涨跌幅-2.65%;【易联众(300096)】涨跌幅20.31%;【阿里健康】涨跌幅2.64%;【平安好医生】涨跌幅12.97%行业重点动态:商务部等11部门推广北京“互联网+护理服务模式创新”试点顺利推广。

  据介绍,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实施以来,北京市和有关部门对标国际先进贸易投资规则,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持续开展改革探索,形成多项创新成果,为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此次商务部等11部门联合推出金融、科创、民生等领域的6项试点经验,旨在通过部门间的协调联动,打通业务链、完善产业链、促进业态的跨界融合,推动解决企业经营的痛点难点问题,营造发展的综合效益和系统优势。

  国家远程医疗中心浙西分中心落地建德。“2020上海院士建德行暨长三角远程医疗网络建设高峰论坛”在浙江建德举行,会议就建设“国家远程医疗中心浙西分中心”达成共识,旨在建立一个以建德为重要节点,辐射浙西地区的长三角医疗服务一体化示范项目,解决民众看病远、看病难问题。

  投资建议:重点推荐:重点推荐:卫宁健康(医疗IT龙头企业,互联网医疗业务高成长)、创业慧康(医疗IT领军企业,整合多方资源推进互联网医疗业务发展)、久远银海(医保IT龙头企业)、思创医惠(国内优质医院信息集成平台商);推荐关注:阿里健康(互联网医疗龙头企业,阿里集团健康领域旗舰平台)、平安好医生(互联网医疗龙头企业)、东华软件(具备大医院卡位优势的医疗IT领军企业)、万达信息(国内优质医疗IT及智慧城市厂商)、麦迪科技(CIS领域龙头企业)、和仁科技(优质医疗IT企业)、德生科技(社保卡及服务龙头企业)、国新健康(医保控费领军企业)。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不及预期,政策落地缓慢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