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淮海中路第三支行更名的批复

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淮海中路第三支行更名的批复
2020年08月07日 16:08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上海银保监局关于同意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淮海中路第三支行更名的批复 来源:上海

沪银保监复〔2020〕444号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

你分行《关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淮海中路第三支行变更名称的请示》(工银沪渠〔2020〕56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同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淮海中路第三支行更名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银春路支行”。

你分行应自我局批复之日起10日内持该机构原《金融许可证》及本批复复印件到我局办理换证手续。同时,在6个月内完成机构变更并向我局报告相关情况;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的,本批复文件失效,由我局办理注销手续。涉及企业、税务登记变更等法定程序的,你分行应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局报告。

此复。

2020年8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