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 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 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2020年08月07日 05:57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 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57          证券简称:正邦科技        公告编号:2020—188

  债券代码:112612          债券简称:17正邦01

  转债代码:128114          转债简称:正邦转债

  一、对外投资概述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69,900万元出资与共青城同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西省发展升级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共同设立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5号)详见2020年4月22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20年4月26日,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南昌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详见刊登于2020年4月28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97)。

  2020年5月12日,合伙企业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详见刊登于2020年5月14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完成备案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9)。

  2020年5月21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对下属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合伙企业拟对公司下属崇仁县正邦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扶余正邦养殖有限公司2家孙公司合计增资9.97亿元,详见刊登于2020年5月2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对下属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9)。

  2020年5月,合伙企业已收到各合伙人的投资额,合计人民币100,000.00万元。本次出资后,各合伙人均已完成了出资义务,合伙企业资金募集完成,详见刊登于2020年5月2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南昌邦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122)。

  二、进展情况

  2020年8月6日,扶余正邦养殖有限公司已完成了与增资相关的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扶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具体的工商信息如下:

  1、名 称:扶余正邦养殖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724598831326U

  3、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 所:扶余市三井子镇

  5、法定代表人:许德强

  6、注册资本:贰拾亿零贰仟贰佰陆拾捌万贰仟壹佰元整

  7、成立日期:2012年8月14日

  8、经营期限:2012年8月14日至2023年8月14日

  9、经营范围: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与销售,饲料加工,饲料销售,农牧技术推广与服务,牧草出售,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生猪收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八月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