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20年08月07日 05:56 证券日报

原标题: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60        证券简称:青鸟消防        公告编号:2020-059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青鸟消防”)已于 2019年 9 月 18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 5.3 亿元(含本数)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 2 亿元(含本数)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计划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满足保本要求、单项产品投资期限最长不超过 12 个月的商业银行投资产品。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由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近期已赎回下述到期理财产品,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累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未到期余额为 45,173 万元,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全部赎回。上述未到期余额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审批对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投资额度范围。

  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累计情况(含本公告所述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具体如下:

  三、备查文件

  1、 理财产品赎回凭证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6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