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章叶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章叶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2020年08月07日 02:07 证券时报

原标题: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章叶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4 证券简称:亚太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9

  债券代码:128023 债券简称:亚太转债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章叶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章叶祥先生提交的关于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书面报告。

  由于工作调动,章叶祥先生申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并不再担任本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章叶祥先生关于不再担任副总经理的书面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即于2020年08月06日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章叶祥先生不再担任副总经理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对章叶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