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75 证券简称:安奈儿 公告编号:2020-052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75 证券简称:安奈儿 公告编号:2020-052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2020年08月07日 02:0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875 证券简称:安奈儿 公告编号:2020-052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安奈JLC1,期权代码:037871,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已履行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情况

  1、2020年5月2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相关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律师事务所出具相应法律意见书。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20年5月29日公告。

  2、公司对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进行了内部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7日。截止2020年6月7日,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任何员工对本次拟激励对象提出的任何问题。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20年6月18日公告。

  3、2020年6月23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20年6月24日披露了《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20年6月24日公告。

  4、2020年7月3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行权价格、激励对象名单及期权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本次股票期权的调整及授予发表了核查意见,律师事务所出具相应法律意见书。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20年8月3日公告。

  二、股票期权授予情况

  1、授权日:2020年7月31日

  2、授予数量:793.52万份

  3、授予人数:75人

  4、行权价格:本次授予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0.38元/股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

  6、激励计划的有效期、可行权日和行权安排:

  本激励计划有效期自股票期权授权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股票期权全部行权或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在本激励计划通过后,授予的股票期权自授权登记完成之日起满12个月后可以开始行权。可行权日必须为交易日,且不得为下列区间日: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三十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定期报告公告日期的,自原预约公告日前三十日起算,至公告前一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十日内;

  (3)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发生之日或者进入决策程序之日,至依法披露后二个交易日内;

  (4)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它期间。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表所示:

  ■

  在行权期内,若达到行权条件,激励对象可对相应比例的股票期权行权。符合行权条件但未在上述行权期内全部行权的,则未行权的该部分期权由公司收回注销。如行权期内的任一年度公司业绩条件未达到行权条件的,对应行权期所获授的股票期权由公司收回注销。如行权期内的任一年度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未达标的,按照该计划激励对象对应行权期所获授的但不满足行权条件的股票期权由公司收回注销。

  7、股票期权的行权条件

  (1)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各年度公司层面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注:净利润考核指标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并剔除历次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影响后的数据作为计算依据。

  按照以上业绩指标,各期期权行权比例与考核期考核指标完成率相挂钩,具体挂钩方式如下:(1)以上各年度业绩考核指标未达到基准增长率则属于未达到当年的期权行权条件,当年对应的股票期权由公司予以收回注销;(2)以上各年度业绩考核指标达到基准增长率的前提下,按以下计算法则确定各期公司级股票期权行权比例。

  公司级股票期权行权比例确定方法如下(设X1为考核当期营业收入实际同比前一基期增长率,X2为考核当期净利润实际同比前一基期增长率,A1为当期营业收入基准增长率,A2为当期净利润基准增长率,B1为当期营业收入目标增长率,B2为当期净利润目标增长率):

  ■

  (2)激励对象层面绩效考核要求

  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评结果按照三个考核等级进行归类,各考核等级对应的个人考核可行权比例如下:

  ■

  个人当年实际行权额度=公司级股票期权行权比例×个人考核可行权比例×个人当年计划行权额度。激励对象按照各考核年度个人当年实际行权额度行权,因考核结果导致未能行权的股票期权,由公司收回注销。

  8、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

  上述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本公司股票均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公司全部有效的激励计划所涉及的标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股权激励计划提交股东大会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0%。

  三、激励对象获授股票期权与公司网站公示情况一致性的说明

  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公司内部网站上公告了《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激励对象总人数为76人,授予的股票期权总数为616.40万份。

  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行权价格、激励对象名单及期权数量的议案》。鉴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中确定的授予权益的1名激励对象已离职,公司将取消上述人员的激励对象资格,并取消拟授予的股票期权,且公司已经实施完成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根据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有关规定,公司需对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涉及的股票期权行权价格、激励对象名单及期权数量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激励对象人数为75人,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793.52万份。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对本次股票期权的调整及授予发表了核查意见,律师事务所出具相应法律意见书。详细内容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20年8月3日公告。

  除上述调整外,调整后的激励对象与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披露的《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完全一致。

  四、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安奈JLC1

  2、期权代码:037871

  3、授予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时间:2020年8月6日

  五、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实施有利于促使公司战略目标顺利达成,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高度融合在一起,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