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地产:与中粮财务订立2020年财务服务协议

大悦城地产:与中粮财务订立2020年财务服务协议
2020年08月07日 17:49 中国网

原标题:大悦城地产:与中粮财务订立2020年财务服务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7日,大悦城地产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7月17日,公司、中粮财务与管理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参考2017年财务服务协议之条款及条件订立2020年财务服务协议,以为延续中粮财务为集团提供存款服务及委托贷款服务提前作出安排。

根据2020年财务服务协议,中粮财务将向管理公司及参与集团资金统一管理安排的若干附属公司提供人民币存款服务。为此,管理公司及相关附属公司将于中粮财务开立及保存人民币存款账户,该等账户参考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计息,且不低于中国其他金融机构按类似条款所提供的存款利率。

于集团向中粮财务存款之前,集团将自八间中国主要商业银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网站取得类似存款服务的利率,并选择其中最高的报价与中粮财务所提供的存款利率作比较,以确保中粮财务提供的存款利率高于所报存款利率。

作为集团资金统一管理的一部分,管理公司将从集团若干附属公司归集多余资金并转借给其他有资金需求的附属公司。若干借款安排可能会通过在中国法律要求下持有适合证照的中粮财务以委托贷款方式达成。董事认为集团内公司间存款及融资功能的整合将提高其库务管理能力及大幅提高可利用资金的利用率,以减轻集团的融资成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