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黄乐平:AI和云计算领域短期最具确定性的投资机会是数据中心及其中硬件

中金公司黄乐平:AI和云计算领域短期最具确定性的投资机会是数据中心及其中硬件
2020年08月07日 14:50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中金公司黄乐平:AI和云计算领域短期最具确定性的投资机会是数据中心及其中硬件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8月7日,工业富联邀请专家探讨后疫情时代下工业互联网的投资策略和产业韧性,e公司全程直播。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黄乐平表示,AI和云计算领域的投资机会,首先是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数据中心、数据中心中的硬件如存储器、半导体等。其次是终端,比如工业相机等等。第三波是平台,在消费端的机会比如阿里、腾讯,工业互联网领域也将有平台级的企业会发展起来。短期来看确定性最高是数据中心以及其中硬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