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观点荟萃】纽约梅隆银行:日元受到实钱资金流入而非避险交易的支持

【机构观点荟萃】纽约梅隆银行:日元受到实钱资金流入而非避险交易的支持
2020年08月07日 09:04 金融界

原标题:【机构观点荟萃】纽约梅隆银行:日元受到实钱资金流入而非避险交易的支持 来源:国际衍生品智库

纽约梅隆银行认为,相对于美国而言,有利的实际利率水平引发的资金流入给日元带来支撑,目前日元表现很大程度上与股市或者风险情绪无关。在日本本地资金流出放缓的同时,相关数据显示,最近投资者在更加稳定地购买所有类别的日本资产,包括股票、债券以及日元本身。日本不太令人担忧的长期宏观前景”,再加上下半年美联储更大的政策鸽派空间,都在帮助推动美日实际利率差异走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