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圣元环保:垃圾来源和收集垃圾量的差异将影响每季度的垃圾处理收入

[路演]圣元环保:垃圾来源和收集垃圾量的差异将影响每季度的垃圾处理收入
2020年08月07日 10:06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圣元环保:垃圾来源和收集垃圾量的差异将影响每季度的垃圾处理收入

  全景网8月7日讯  圣元环保(300867)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8月7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圣元环保 董事、副总经理朱恒冰介绍,垃圾处理费单价除与项目所在地政府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进行约定外,为保证项目垃圾供应量持续稳定,发行人同时积极进行垃圾处理区域统筹,拓展项目地周边垃圾来源,额外签订垃圾处理协议并另行约定垃圾处理单价。项目的不同垃圾源其处理单价并不相同。因此,每季度不同垃圾来源和收集垃圾量的差异将影响其每季度的垃圾处理收入。如当季收集垃圾单价高的垃圾较多,则会出现垃圾处理费收入较高的情况。

  圣元环保成立于1997年,自2004年开始涉入环保行业,2006年涉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公司专注于城镇固液废专业化处理业务,主要通过取得BOT等特许经营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生活污水处理等项目的投资、运营管理及维护业务,是我国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运营商之一。(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