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渤海汇金汇增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延长第九个开放期的公告

关于渤海汇金汇增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延长第九个开放期的公告
2020年08月07日 06:34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渤海汇金汇增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延长第九个开放期的公告

  根据《渤海汇金汇增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渤海汇金汇增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的约定以及2020年7月29日发布的《渤海汇金汇增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第九个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为了满足投资人的投资需求,现将渤海汇金汇增利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5427)的本次开放结束日期由2020年8月6日延长至2020年8月13日。

  重要提示:

  (1)投资者可以在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13日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

  (2)开放期结束后,本基金将从2020年8月14日起进入下一个封闭期,封闭期内不接受申购、赎回申请。

  (3)本公告仅对本基金本次延长开放期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责。此外,本基金以1.00元初始面值进行募集,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存在单位份额净值跌破1.00元初始面值的风险。

  渤海汇金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7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