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8月07日 05:5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编号:2020-064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

  回复修订的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1666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提问题逐条进行了认真核查和讨论,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1)及《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之回复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进一步审核意见,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的回复内容进行了相应补充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之回复报告(修订稿)》。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相关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审核,能否最终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7日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编号:2020-065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相关承诺的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事宜。根据中国证监会《再融资业务若干问题解答(2020年6月修订)》等相关规定的相关要求,本公司现就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用于财务性投资或类金融投资承诺如下:

  1、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募集资金将不用于财务性投资或类金融投资。

  2、在本次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前或募集资金到位36个月内,公司不以增资、借款、担保等任何形式新增对类金融业务的资金投入。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芯原股份 688521 38.53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