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基金:消费升级、医药等领域的优质公司具备长期跑赢的机会

华泰保兴基金:消费升级、医药等领域的优质公司具备长期跑赢的机会
2020年08月06日 19:3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华泰保兴基金:消费升级、医药等领域的优质公司具备长期跑赢的机会 来源:全景网

  “心系投资者做受信赖的基金公司——2020年上海辖区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8月6日举办,华泰保兴基金研究总经理赵健认为,从产业角度来说,经济在未来一段时间的主导变化应该是结构性的变化,各产业以集中度提升和升级为主线,也就是说,部分公司的表现会强于同行。依据此判断,投资于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赛道,比如消费升级、医药、科技、新能源等领域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其中的优质公司具备长期跑赢的机会。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华泰保兴基金:消费升级、医药等领域的优质公司具备长期跑赢的机会)

(责任编辑:DF53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