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为3家公司提供18.5亿元融资担保

荣安地产:为3家公司提供18.5亿元融资担保
2020年08月06日 18:03 中国网

原标题:荣安地产:为3家公司提供18.5亿元融资担保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6日,荣安地产发布公告称,将为宁波方桥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温州荣丰置业有限公司、瑞安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提供18.5亿元融资担保。

因房地产项目开发融资需要,控股子公司宁波方桥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接受恒丰银行宁波分行总额不超过的90,000万元的融资,期限不超过3年,公司持有的“方桥荣安置业”的股权提供质押。为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展,公司对该笔融资提供总额不超过9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

因房地产项目开发融资需要,控股子公司温州荣丰置业有限公司接受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总额不超过的107,000万元的融资。为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房地产业务开展,公司对该笔融资提供总额不超过45,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

因房地产项目开发资金需要,公司拟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瑞安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本金总额不超过50,000万元的债权转让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拟为“瑞安荣安置业”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债务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三年,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担保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1,241,91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5.22%。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257,15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8.3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