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经开区支行:万枚硬币存银行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中信银行成都经开区支行:万枚硬币存银行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0年08月06日 17:47 人民网

原标题:中信银行成都经开区支行:万枚硬币存银行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8月6日电 今年7月,中信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收到客户王先生的求助,急于将一批硬币兑换成现金,共约4万多枚。据客户反映,在近几年的废品回收经营活动中收到了大量硬币,囤积多年不便使用,现因资金周转急需将硬币兑换为大面额纸币,用于缓解经营压力。王先生在跑了好几家银行未果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中信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听完客户的需求,中信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即热情的答复客户“您别急,这钱我们中信收!”为将资金及早交到客户手上,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具备兑换大量硬币设备条件的成都分行营业部,并将情况及时上报成都分行运营管理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运营管理部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客户硬币兑换工作,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客户困难。成都分行营业部临时增设硬币兑换绿色窗口,安排专人为客户办理兑换,同时分行金库中心专业清分人员立即支援硬币收兑工作,纸硬币兑换机、硬币清分包装机齐上阵服务客户。杂着纸屑和胶印的零散硬币堆积了多个编织口袋,清点工作十分困难,清点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手工配合不停地挑拣硬币,对拿不准的硬币进行反复清点和检查,确保兑换工作准确高效的完成。最终,在中信银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客户需兑换的所有硬币清点完毕,共计47300元。当工作人员将兑换好的纸币现金交到客户王先生手上时,王先生深受感动,现场写了感谢信,信中说“中信银行把疫情期间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客户解决了难题。” 

硬币兑换工作一直是银行工作的难点及痛点,以往银行网点的硬币清点工作依赖于手工清点,清点速度慢,工作量大,同时因硬币长时间储存或储存不当,容易造成腐蚀,进一步加大兑换工作的难度。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富有价值的服务。2016年起,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辖内各网点陆续引进纸硬币兑换机,立足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为客户纸硬币的兑换带来了便利,以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宗旨,传递专业金融机构服务速度、态度和温度。(屈慧)

(责编:高红霞、罗昱)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