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生子公布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业绩报告:总营收1.017亿元人民币

泛生子公布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业绩报告:总营收1.017亿元人民币
2020年08月06日 21:2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泛生子公布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业绩报告:总营收1.017亿元人民币

  中新网8月6日电 8月6日晚间,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公布其2020年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二季度总营收1.017亿元人民币,相比2019年同期增长40.3%(7249万元)。

  财报显示,二季度诊断和监测业务收入9,390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52.1%,毛利率提升至63.1%,去年同期为47.8%。泛生子在2020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线上年会上展示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6月,泛生子新冠试剂盒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授权。

  泛生子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思振先生表示:“2020年二季度,得益于整体疫情的有效防控,国内经济和人民生活逐步恢复正常,泛生子的业务也实现反弹。然而,北京在季度末出现了二次疫情暴发,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了一定的冲击。尽管我们面临诸多挑战,但泛生子仍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公司营收增长强劲,毛利率表现优异,与此同时费用结构也实现优化,展示了泛生子团队卓越的执行力以及公司业务的韧性。“

  王思振还表示:“展望2020年下半年,由于新冠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整个行业依然面临很大挑战,但我们相信公司业务会持续向好。得益于在美国纳斯达克的成功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得到显著强化,泛生子也将继续坚定执行长期战略方针,同时保持灵活敏捷,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我们计划不断丰富公司的诊断和监测产品组合,开发高临床价值的早筛产品管线,并推动与更多药企的合作。泛生子将专注于扩大精准医疗的市场覆盖和渗透,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据悉,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是中国领先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癌症基因组学研究和应用,并致力依托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改变癌症诊疗方式。泛生子已打造了全面的产品及服务管线,覆盖从癌症早筛到诊断及治疗建议,再到监测及预后管理的癌症全周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