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携手Intel打造5G PC 已成功完成独立组网通话

联发科携手Intel打造5G PC 已成功完成独立组网通话
2020年08月06日 18:38 TechWeb

原标题:联发科携手Intel打造5G PC 已成功完成独立组网通话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8月6日消息,联发科宣布,与英特尔携手合作的5G个人电脑方案近期取得重要进展,日前通过5G调制解调器数据卡的开发与认证,成功将5G体验带入下一代个人电脑,首批终端产品将于2021年初问世。

MediaTek 为英特尔个人电脑提供5G连接的T700 5G调制解调器已在实际测试场景中成功完成5G独立组网(SA)呼叫。

据悉,MediaTek T700调制解调器支持Sub-6GHz频段5G网络的非独立(NSA)与独立组网(SA),提供更快度、可靠且稳定的5G连接。消费者无论在家中还是在路上,都能以高速的5G网络浏览网页、观看流媒体和玩游戏。

MediaTek调制解调器还具备高能效的产品特性,可延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降低用户的充电频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