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公司生产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余元

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公司生产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余元
2020年08月06日 15:04 中国网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原标题: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公司生产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余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6日讯(记者 张润琪)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发布“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生产不合格口罩案”,该公司因产品(商品)质量违法行为,被监管部门给予60060元处罚。

  天眼查显示,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为“深圳是毅文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联达兴科技有限公司”,现公司名称是在今年3月12日变更的。另外,该公司在2020年多次变更了经营范围,其大部分变更内容与医疗产品相关。

  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事项(来源:天眼查 制表:中国网财经)

  来源:天眼查

  记者注意到,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以前,经营内容似乎并未涉及医疗相关事项。天眼查显示,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证书发证日期于2020年2月20日。天眼查目前披露的该公司工商信息显示,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口罩的生产、销售;一般经项目:电子电路板及相关产品与原材料的研发与销售等”。

  来源:天眼查

  另外,天眼查披露了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欠税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欠税税种为“企业所得说”,欠税余额147(未披露金额单位),当前新发生的欠税余额147(未披露金额单位)。

  深圳市毅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是新三板公司深圳市百事达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EQ : 833204;简称“百事达”),持股比例51%。

  (责任编辑:牛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