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保监局核准张喜芳任职民生信托董事长

北京银保监局核准张喜芳任职民生信托董事长
2020年08月05日 10:27 金融界

原标题:北京银保监局核准张喜芳任职民生信托董事长 来源:金融界信托

北京银保监局核准张喜芳任职民生信托董事长,原董事长张博升任泛海控股副董事长兼总裁

8月4日,记者从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信托)获悉,2020年7月31日,北京银保监局核准了张喜芳为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此前,5月20日,泛海控股(000046.SZ)发布公告,在即日举行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张喜芳和张博被选举为副董事长;同时聘任张博为总裁。5月29日,民生信托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选举张喜芳为董事长。

张喜芳,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泛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生证券有限公司董事,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董事,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张喜芳从事金融工作二十余年,历任中国电力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部经理,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企业融资部主任、机构管理部主任、发展策划部主任,国家电网公司金融资产管理部运行处处长、金融资产管理部副主任,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英大泰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英大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副总裁,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正式复牌开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亿元,控股股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自2013年4月复业以来,民生信托始终坚持差异化发展、创新型研发、稳健化经营、专业化管理,在财富、投资、投行、资管、融资等五大领域深入布局,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截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主动管理资产规模占比超过90%,位居行业领先水平,转型成果日益展现,主动管理能力大幅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公司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打造链条式产品线服务,以优异的业绩表现、良好的资产管理能力和合规稳健的风险控制能力,一如既往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心、贴心的高质量服务。七年来,公司累计分配信托收益超过560亿元,为高净值人群和机构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