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发昆明棚户区项目,大悦城地产附属重续5.8亿股东贷款

为开发昆明棚户区项目,大悦城地产附属重续5.8亿股东贷款
2020年08月05日 09:3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为开发昆明棚户区项目,大悦城地产附属重续5.8亿股东贷款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4日,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附属公司重续股东贷款予昆明控股公司,涉资5.8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019年8月5日,大悦城地产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都鹏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借款人昆明螺蛳湾国悦置地有限公司订立贷款协议,按年利率10%向借款人提供总额为人民币11.97亿元的股东贷款,期限8-12个月。

此次的公告披露,由于全部首笔股东贷款于2020年8月已到期或将到期,于2020年8月4日(交易时段后),成都鹏悦与螺蛳湾国悦置地订立补充协议。

根据补充协议,股东贷款的总金额为人民币5.8亿元,贷款期限为自有关首笔股东贷款各到期日起计12个月,年利率为10%,股东贷款的本金额、有关利息将于各贷款期限结束时悉数偿还。

螺蛳湾国悦置地主要从事开发昆明市西山区螺蛳湾的城市棚户区,并由成都鹏悦及其他独立第三方分别拥有其30%及70%股权,而成都鹏悦将按其于借款人的持股权益比例提供股东贷款。

大悦城地产表示,重续股东贷款连同第二笔股东贷款及第三笔股东贷款能够为借款人按其资金需求开发昆明市西山区螺蛳湾的城市棚户区提供支援。促进借款人持作出售的螺蛳湾城市棚户区的发展,符合giant公司利益,故此,该开发项目有望为借款人带来回报,从而使本公司获益。此外,股东贷款将根据股东贷款未偿还本金额按年利率10%产生利息收入,这将为该集团带来收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