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2020年08月05日 02: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8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627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002,505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史宇、侯煜玮

  电话:0535-6726968

  邮箱:shiy@wanpy.com.cn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保荐代表人:任滨、杨锋

  联系人:资本市场部

  电话:010-64083779、010-64083781

  电子邮箱:ecm@hxzb.cn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5日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9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二、本次提前归还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的情况

  根据公司募投项目进度及资金需求,2020年7月16日,公司提前归还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0)。

  2020年8月4日,公司提前归还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万元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累计归还1,500万元,剩余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500万元将以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为前提,按照项目投资时间进度表按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5日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