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2020年08月05日 02: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20-107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相关合作协议事项概述

  1、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环境”或“公司”)于2020年8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科服”)转发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迪控股”;系启迪科服的控股股东、启迪环境的间接控股股东)下发的《启迪控股关于签署〈关于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根据《通知》内容,启迪控股于2020年8月3日与河南豫资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豫资基金”)、郑州市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创”)、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发集团”)、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龙控股”)签署了《关于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签署方中融创、郑发集团及东龙控股为一致行动人。

  2、根据《合作协议》,启迪控股将以其持有的启迪科服的股权及现金出资,豫资基金、中融创、郑发集团、东龙控股以现金出资,合资设立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亿元整,出资完成后启迪控股、豫资基金、中融创、郑发集团、东龙控股分别持有目标公司50%、20%、13%、12%、5%股权。本次合作协议相关履约完成后,启迪控股将通过目标公司控股启迪科服。

  3、其他事项:涉及本次股权合作相关协议自各方签署之日起生效。

  二、其他事项说明

  通过本次合作,启迪科服将为河南省打造中原崛起的战略新兴产业发动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中原科创的辐射平台,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科技集成平台。

  在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本次股权合作前后,启迪环境的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均保持不变。

  本公告所述事项不会导致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相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批程序,审批周期及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三、备查文件

  1、《启迪控股关于签署〈关于启迪科技服务(河南)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的通知》。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20-106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并于2020年1月6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逐项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回购股份的价格为每股不超过人民币13.16元(含)。公司于2020年1月7日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公司于2020年2月5日披露了《关于首次实施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暨股份回购进展的公告》,公司于2020年3月3日、2020年4月2日、2020年5月8日、2020年6月3日、2020年7月1日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等相关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根据上述规定公告如下:

  一、回购公司股份的具体情况

  截止2020年7月31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股份,回购股份1,317,7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21%,购买股份最高成交价为7.77元/股,购买股份最低成交价为7.7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10,206,286元(不含交易费用)。公司回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符合既定的回购方案。

  二、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回购股份的时间、回购股份数量、回购股份价格及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七条、十八条、十九条的相关规定。

  2、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次回购方案,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