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年08月05日 02: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4日接到广州市鸿锋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锋实业”)及一致行动人广州市鸿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鸿众投资”)函告,获悉鸿众投资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1、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注:上述质押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9月27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6)。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鸿众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表格中数字差异系四舍五入产生的尾差。

  二、其他说明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鸿锋实业及鸿众投资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其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过户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投资者证券持有信息查询结果。

  特此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 高铁 股东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