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预计美国财政部现金储备将再次远超目标水平

华尔街预计美国财政部现金储备将再次远超目标水平
2020年08月04日 23:14 金融界

原标题:华尔街预计美国财政部现金储备将再次远超目标水平 来源:金融界网站

美国财政部对下半年借款规模的估测高于华尔街多数人士的预期,美国财政部的现金余额很可能再次大幅超过目标值。

预计的资金需求为2.163万亿美元,比高盛的预测高出近3500亿美元。策略师Praveen Korapaty注意到现有的刺激性支出远远少于财政部的估计;根据目前的发行计划(本季度为947亿美元),截至9月财政部的现金储备将“仅略低于”目前的1.76万亿美元,明显超过美国财政部8000亿美元的目标。

5-7月期间,美国财政部的现金余额超出8000亿美元目标的规模也与此类似。

财政部没有改变其下两个季度末的目标,财政部高级官员周一表示,该部的现金余额政策没有改变,将覆盖“五天的预期支出”。

Korapaty认为,前端利率的任何上涨都可能会被抑制,因为人们普遍预期美国财政部将在周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的公告中将借贷品种向曲线的长端倾斜。

Korapaty预测,近期国库券与无风险利率差值的收窄趋势将有小幅逆转。但三个月期限的收益率差只扩大3-5基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