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表示与主要债权人达成协议 重组650亿美元债务

阿根廷表示与主要债权人达成协议 重组650亿美元债务
2020年08月04日 22:56 金融界

原标题:阿根廷表示与主要债权人达成协议 重组650亿美元债务 来源:金融界网站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阿根廷及其最大债权人达成协议,重组650亿美元的债务,为这个南美国家走出世纪之交以来第三次违约创造了条件。

阿根廷政府表示,新债券在付款日期和法律条款方面做出了调整,因此与主要债权人达成的协议将给予该国重大的债务减免。阿根廷经济部长周二在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称,根据协议条款,阿根廷将债券付息日期从从3月和9月变更为1月和7月,并缩短作为未付利息补偿的债券的期限。

该协议是阿根廷政府与包括贝莱德、Ashmore Group Plc和Fidelity Investments在内的大型债券持有人进行数月谈判的产物,也是稳定陷入困境的经济的第一步。阿根廷通货膨胀徘徊在45%附近,比索在短短几年内贬值了一半以上,而且国内生产总值将连续第三年萎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根廷 债务 债权人 美元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