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冠巨卸任传化智联总经理职务,接任者来自华为

徐冠巨卸任传化智联总经理职务,接任者来自华为
2020年08月04日 22:14 界面新闻

原标题:徐冠巨卸任传化智联总经理职务,接任者来自华为

8月4日,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宣布因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徐冠巨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而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职务。

经董事长徐冠巨先生提名,同意聘任姚巍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公告内容介绍,姚巍,1978 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1 年至 2020 年 7 月,历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代表处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移动集团业务副主任;浙江省级代表处副代表,湖北省级代表处代表;委瑞内拉、巴西国家代表处代表。

“姚巍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经历多岗位、多区域的历练,分管业务经营业绩突出,具备出色的战略思维、经营管理、市场突破及团队领导能力。”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姚巍未持有公司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徐冠巨 传化智联 华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