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补充更正公告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补充更正公告
2020年08月04日 05:5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补充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          公告编号:2020-074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经事后审核发现,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相关披露内容有部分错漏,现对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正,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具体如下:

  ■

  除上述补充更正内容外,《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其他内容不变。更新后的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更新后)》。公司对因此次年报信息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3日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        公告编号:2020-075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9:00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以电话或文本方式于2020年7月28日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郭轩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程序、审议程序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与绵阳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为契合公司发展光电显示主业的战略规划,壮大公司光电显示产业,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在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熊猫二代高端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项目分两期投资建设,两期项目投资规模均为10亿元。

  公司具体投资方式、金额及比例将在后续合作落地过程中确定,公司将根据出资情况以及监管规则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3日

  证券代码:000413、200413        证券简称:东旭光电、东旭B       公告编号:2020-076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绵阳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拓展公司光电显示产业业务,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虹光电”)与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绵阳经开区管委会”)在四川绵阳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依托公司在盖板玻璃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区位和投资环境优势,双方计划在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20亿元,实施王者熊猫二代高端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并达成合作意向。

  2020年7月31日,公司九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介绍

  合作方全称: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住所:四川省绵阳市三江大道39号

  绵阳市作为四川省第二大城市,是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我国唯一科技城,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捷,位于国家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的核心区域。已形成成熟的电子信息产业、环保新材料产业、食品医药产业和机械制造产业等主导产业规模,先进制造业等优势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效应明显。

  三、项目基本情况及协议基本条款

  (一)项目内容及建设周期

  1、项目名称:熊猫二代高端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

  2、投资规模:20亿元

  3、建设内容: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一条高端盖板玻璃生产线,用于生产0.3-12mm熊猫二代盖板玻璃,实现年产量740万㎡,其中20万㎡用于高铁及航空组件、720万㎡用于显示器件。二期建设一条高端盖板玻璃生产线,达产后年产0.3—12mm“王者熊猫”二代盖板玻璃740万㎡。

  4、建设周期:一期建设周期12个月(自一期项目正式开工之日起计算),计划2020年8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建成投产;二期建设周期12个月,自二期取得项目用地3个月之内开工建设。

  5、计划用地:建设用地选址在绵阳经开区管委会管辖范围内(具体选址地点待定)。

  6、出资方式:公司具体投资方式、金额及比例将在后续合作落地过程中确定,公司将根据出资情况以及监管规则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二)合作方式

  1、公司或下属子公司与绵阳经开区管委会共同出资,注册成立独立核算法人公司,以投资建设本项目。

  2、项目公司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企业统计等关系均纳入绵阳经开区管委会,且在绵阳经开区管委会辖区内的经营期限不低于10年。

  (三)双方权利与义务

  1、绵阳经开区管委会负责该项目外围的供水、供电、供气、排污管网、道路等市政设施配套至规划红线外。在协议签订后,绵阳经开区管委会根据双方的工作计划按净地现状地貌交地和项目建设供地,确保新征土地权属和边界无争议,协助旭虹光电办理新征土地的《项目规划建设许可证》、《不动产权证书》;协助旭虹光电项目立项备案、办理行政许可事务等。

  2、旭虹光电应提供《高端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可行性报告》,并保证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准入标准及环保、安全等相关规定;必须做到依法生产、合法经营,生产建设符合国家有关要求;自行承担项目用地范围内的道路、管线及相关设施配套建设,在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一个月内须进场开工建设;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60天内,旭虹光电负责组织项目相关投资方在绵阳经开区管委会行政区域范围内注册成立独立核算法人公司,确保项目公司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企业统计等关系均纳入绵阳经开区管委会,且在绵阳经开区管委会辖区内的持续正常经营期限不低于10年。

  (四)生效与变更

  合作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协商所形成的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若因国家政策变化或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本协议不能继续履行时,双方应予免责或协商解决。若项目选址地无法通过环评、安评,本协议自动失效。

  (五)其他条款

  若一期项目未在2020年11月之前开工建设,二期项目在绵阳经开区管委会供地后,3个月内未进场开工建设,绵阳经开区管委会有权单方解除本协议。如土地挂牌且满足旭虹光电事先确认的规划条件,旭虹光电未在规定时间内摘牌,绵阳经开区管委会有权单方解除本协议;旭虹光电在出让土地挂牌摘牌后,应及时交清土地出让价款,并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如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规定时间内未交清土地出让价款,绵阳经开区管委会有权单方解除本协议;旭虹光电开工建设后,如实际建设项目内容与《高端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可行性报告》所列项目内容不一致,或者不是研发生产高端盖板玻璃,绵阳经开区管委会有权单方面解除本协议,所造成的损失由旭虹光电承担。

  四、项目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为了走出困境已经做出战略规划调整,决定回归光电显示主业,此次子公司旭虹光电与绵阳经开区管委会共同投资建设熊猫二代高端盖板玻璃生产线项目,就是要依靠公司成熟的盖板玻璃原片、曲面盖板玻璃、车载盖板玻璃等核心光电显示材料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借助国有资本的支持,发展壮大公司光电显示产业,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此举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盖板玻璃的生产能力,增强公司在光电显示行业的竞争力及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早日顺利化解债务危机。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及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

  由于生产基地的建设尚需一定的时间周期,同时考虑到项目建成后的产线达产、市场开拓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短期内本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构成实质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根据上述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九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

  2、旭虹光电与绵阳经开区管委会签署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