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08月04日 05: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8]433号”文核准,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事宜已于2018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公司聘请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担任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银河证券指派王红兵、马锋担任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及于2020年6月8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根据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需要,公司决定聘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简介见附件)担任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并上市工作的保荐机构,并与国泰君安签订了《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保荐协议》。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终止,由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完成原保荐机构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银河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国泰君安承接,银河证券不再履行相应的持续督导职责。国泰君安已指派蔡虎先生和俞君钛先生(简历见附件)具体负责公司的保荐及持续督导相关工作。

  公司对银河证券及其项目团队在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4日

  附件:保荐机构简介及保荐代表人简历

  一、保荐机构简介

  公司名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 618号

  办公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768号国泰君安大厦

  法定代表人:贺青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最早成立的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9年8月合并成立。2015年6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国泰君安首次公开发行15.25亿股A股股票,并于2015年6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国泰君安”,股票代码“601211”。2017年4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及香港联交所批准,国泰君安发行10.4亿股H股且于5月在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后发行0.489338亿股H股,股票代码为“2611”。

  二、保荐代表人简历

  蔡虎,男,保荐代表人,现任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曾参与精准信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鼎立股份200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古越龙山201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三力士2013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国栋建设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腾达建设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众合科技2015年资产重组等项目。

  俞君钛,男,保荐代表人,现任国泰君安证券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曾参与广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农业银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力帆汽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长城汽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吉祥航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南钢股份2017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华泰证券2018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华域汽车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天健集团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中国银行2010年配股项目、建发股份2014年配股项目。也曾参与安恒信息神工股份海尔生物等资本运作项目发行定价等相关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