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中水渔业自查无重大事项未披露

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中水渔业自查无重大事项未披露
2020年08月03日 18:29 新京报网

原标题: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中水渔业自查无重大事项未披露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继前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后,8月3日,中水渔业股票继续收获第3个涨停板,截至收盘,报价8.99元/股。同日,因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中水渔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7月30日至8月3日,中水渔业持续涨停。新京报记者经计算发现,3个交易日内,中水渔业股票累计涨幅已达到33.19%。资料显示,中水渔业主营业务为远洋渔业,主要产品包括金枪鱼、鱿鱼、秋刀鱼和其他贸易类海洋食品。

7月15日,中水渔业曾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将亏损4300万元–5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534.86万元。中水渔业指出,上半年亏损的主要原因一方面在于受新冠疫情影响显著,鱼货滞销,且销售价格大幅下滑,造成主营业务利润下降。

8月3日,中水渔业披露异动公告,称目前中水渔业业绩未与前述业绩预告存在较大差异。经核查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中水渔业股票的情形,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世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水渔业 新京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