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银保监分局关于衡水冀州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午支行开业的批复

衡水银保监分局关于衡水冀州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午支行开业的批复
2020年08月03日 14:12 银保监会

原标题:衡水银保监分局关于衡水冀州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午支行开业的批复 来源:河北

衡银保监复2020105

衡水冀州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你行《关于衡水冀州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午支行开业的请示》(衡冀丰村银发〔202019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农村中小银行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9号)的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批准衡水冀州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午支行开业,营业场所为: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南午村镇东南角村。

二、核准该机构的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从事银行卡(借记卡)业务,代理发行、兑付和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和代理保险业务,以及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同意刘彦岭担任衡水冀州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午支行行长。

四、你行应按照《中国银保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20年第7号)的有关规定,于批准之日起10日内到我分局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到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相关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

五、你行对刘彦岭的正式任命文件请及时报送我分局。

衡水银保监分局

202072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衡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