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上周调研了这些公司

机构上周调研了这些公司
2020年08月03日 00:1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机构上周调研了这些公司

韦斌

本报讯 iFinD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两市共有53家上市公司披露调研报告。从行业分布来看,被调研公司集中在轻工制造、化工、电气设备等行业。

按行业分类看,上周被调研公司中,轻工制造行业被调研的公司数量位居首位,共有6家,化工和电气设备两大行业被调研企业数量并列排名第二,均有5家公司获机构调研。

iFinD数据显示,个股方面,海大集团累计接待机构达131家,位居首位;通富微电安靠智电分累计接待84家、64家机构,分别排名第二、第三位。

在海大集团调研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水产业务的最新情况,今年生鱼价格稳中逐步有升,公司生鱼饲料同比有超20%的增长;加州鲈鱼饲料同比增长超40%;海鲈鱼也保持有15%的增长;其他小品种的特种料,如黄颡鱼料、蛙料等,同比增长表现良好。

前述负责人还介绍了洪水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其指出今年5月~6月洪水主要集中在四川、云南、贵州等省份,对公司水产饲料影响甚微;6月底~7月洪峰主要在华中地区,湖北、湖南、安徽、江西等省份,这些区域公司主要以颗粒料为主。整体来说,洪水可能会导致全年水产颗粒料销量不达预期,增量有压力会力保同比持平,但对高毛利的特种料无影响。

从具体调研机构来看,私募淡水泉调研了海大集团,敦和资管调研了爱康科技,景林资管调研了山东高速、海大集团,兴聚投资调研了爱康科技。

公募基金方面,博时基金调研了海大集团、思源电气,华夏基金调研了美的集团、海大集团、通富微电等,嘉实基金调研了英维克、美的集团、安集科技等,南方基金调研了爱康科技、思源电气、海大集团等,易方达基金调研了光云科技、安集科技、周大生等,招商基金调研了英维克、光云科技、海大集团等。

海外机构方面,毕盛资产、富达基金均调研了海大集团,富兰克林华美调研了安靠智电,韩国投资调研了爱康科技,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调研了上海银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大集团 爱康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